Ms. Me

专业冷圈选手;随缘入坑随缘产粮

智霞|青梅竹马和老夫老妻之间相差几何(下)

⚠️小智*小霞

会有ooc和私设注意避雷


其实是小霞和小遥的下午茶谈天

夹杂了很多片段化的东西

只是突然都两个人关系的一点点思考还挺无厘头的。

如果宁感兴趣的话,请继续往下看吧!


上在合集里哦~







&

小智的世界很大程度上是,旅行,宝可梦,朋友,和家人。

啊,宝可梦也是朋友,所以就是旅行,朋友和家人。


 

“诶小刚,青梅竹马是朋友吗?”

 

“你居然还在想这个。”

没想到,他真的思考起感情问题来。

 

“少啰嗦快告诉我。”

 

“是吧”

 

“你说小霞是我的青梅竹马。”

 

“是啊”

 

“小霞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

“不对吗?”

 

不对吗?小智只是突然发现,当他将认识的人进行归类时,小霞像等级极高的百变怪,有时候是睡在一起都不会奇怪家人,有时候是随时都可能分道扬镳的朋友,更多的时候,小霞就是小霞。他常常会在认识新的人时想起她。

 

【小霞不一样】

 

她是不一样的,说不出来的不一样。像是他不可能跟别人那样肆无忌惮地吵架,没办法见其他谁一面就觉得安心。

 

他以前在小霞对什么“既不是女朋友,又不是妹妹”生气的时候,觉得很莫名其妙,因为小霞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了不是吗?

 

但是从别人那里才听说来的前男友让他有点难过,也许在小霞那里,自己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个连恋爱都不能告诉的普通朋友。

 

其实他想问“青梅竹马,就只能是朋友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*

“从来没想过,更进一步吗?我觉得小霞的话,说不定那个木头会答应哦。”

 

“就算是这样…”

她撑着头叹了口气。

“然后呢?要是分手,是不是连现在的关系都尴尬起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&

“小鬼头,听姐一句劝,‘天涯何处无芳草’,我看那个卷头发的姑娘就不错啊。”

 

迷路中走在一起的武藏语重心长,难得好心地说。

 

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 

“得了吧,你现在的样子完全就是受了情伤的小男生嘛,看来一定是和小丫头分手了吧。”

 

“小霞?我们才没有交往。”

 

“哈?我的天呐!”武藏夸张地惊叫了一声,“这么多年都没追到人家,现在的男孩子还真是差劲呐,怎么样小子,大姐姐我好心教你几招?”

 

“抢了我毯子的阿姨没资格说教。”

 

“所以你承认是喜欢小丫头了?”

我就知道,小次郎这次要输给我三顿晚饭了!

 

“才没有呢!”

 

“现在对两个人之间关系不满意的可是你哦?”

 

小智低着头不说话,可恶,皮卡丘也不在身边,一点胜算也没有。

 

“小鬼,‘喜欢’有那么难说出口吗?”

 

 

&

“我要是喜欢女孩子的话绝对会跟小霞表白的!”

水莲从关东回来之后,常常跟他说这种话,讲得他心里毛毛的,反正算不上自在。

 

“因为我一见到她,心就砰砰跳呢!”

 

 

 

 

*

“所以不管怎样都难以放下吗?”

 

“‘为了成为朋友才会相遇’,说出这种话的人,不是很狡猾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&

“小智,早上起床以后,要记得好好洗脸刷牙;皮卡丘要小心,饭不要吃太多,你不要嫌我啰嗦,有些话我不说,都没有人跟你说了。”

 

意识消失的边缘,出现的居然是这样的陈词滥调,那是他第一次喝酒,第一次断片。

 

“要不是小茂你这家伙挑衅,我才不会喝呢,头痛死了。”

 

“我也没想到,长到十六岁都没喝过酒啊,果然是小孩子啊你。”

 

“吵死了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不管喝多醉都会认得的地方不是家门吗?不管多醉都会想到的人,说不定就是糟糠之妻。”

 

“什么颠三倒四的东西。”

 

“突然想起来的,不过你真的不记得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?”

 

“我有说什么吗?”他的嘴角抽搐起来。

 

“没什么,反正也是小孩子的话。”

 

“你这家伙,快告诉我啊!”

 

 

&

“我有的时候,真的很想见小霞。”

 

“你居然会跟我说这种话,真难得啊”倒是不错的下酒菜,茂一边添酒,一边这么想着,“见到了之后呢?你又能说什么?”

 

“一定会…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说出口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*

咖啡已经见底了。

“总之恭喜你和小舜了。”

“也谢谢你请我喝下午茶!”

 

“最后问你一句。”遥突然想起什么,俏皮地转过身,“要是小智告白的话,你会怎样呢?”

 

“谁知道呢?”

风撩起夕阳下闪着光的橙发。

“他也没向我表白嘛。”





感谢宁看到这里

可能会有类似番外的后续哟~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